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農曆新年禮籃

在新一年的開始,給你愛的人送上心意 !

 

新年新氣象!在中國傳統社會,人們會在農曆新年跟家人朋友拜年,並送上祝福和禮物,亦會祈求在新的一年好運會來!在這樣的一個大節日裡,沒有什麼比送贈一個美麗的禮籃更能向朋友和家人表達感激。

 

無論您想給您愛的人送上一些酒和巧克力浪漫地慶祝,又或是送一些飲料、 糖果和其他美味佳餚與家人共享,香港禮籃專門店都為你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產品可供選擇。

 

您可選購我們的禮品籃,在農曆新年給家人和朋友們一個驚喜。我們的禮籃包括像水果、 巧克力、 茶和多款尊貴的禮品,令這特別的節日變得更令人難忘。


為什麼要在過年時送贈禮籃

新一年帶來新希望,人們的確需要一個好的開始。你可以透過我們的產品簡單地表達對愛人的感情或感謝身邊的朋友和家人。

 

中國傳統社會在新年的習俗包括探訪家人和朋友,烹飪大餐並感恩過去一年所有的得著。送上禮物籃是一種獨特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在您的生命中的重要性。

       

農曆新年的日子每年都不同,但通常都在西曆 二月。慶祝的活動大約會舉行兩周,當中包括五彩繽紛的煙花、巡遊、 舞蹈和美味的佳餚。

 
 
 

為新一年準備完美的禮物籃

 

您不能錯過我們的經典果籃,裡面盡是美味和營養豐富的食物。我們的水果籃包括紐西蘭蘋果,布冧,奇異果,提子,甚至藍莓等。

如果您愛的人較喜歡吃甜食的,也許是時候送我們其中一個含有榛子巧克力,黑加侖子糖,松露巧克力和餅乾的豪華籃子。

如果以上的提議都不適合,你可以選購一個禮物籃配上一瓶法國紅酒。您愛的人會感激有這麼可愛的禮物,並可以與朋友們共享這份喜悅。

我們的新年禮物籃包含很多美味的點心,包括芝士、 松露、 茶葉、 餅乾和開心果。

我們特別為新年設計了主題的箱子,使用了傳統的紅色,代表希望您能在未來一年裡得到好運。更好的是,你甚至可以附上個人化心意卡,把心底話傳遞給收件人。


讓我們為你服務

 

另外亦可將香檳或紅酒等的額外小禮物加入到禮物籃。讓您的收件人歡渡一個特別的農曆新年。

您可以致電 (+852) 2730 0839訂購,我們的團隊將為您提供説明或提議。或者,你可以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protected].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