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聖誕節禮籃

聖誕節是互相贈送禮物的節日。但怎樣才可以令自己所送的禮物更突出?一個高貴大方的禮物籃再配上一支法國紅酒,可為你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帶來驚喜。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在香港這個國際都會,聖誕節是最受歡迎的節日之一。即使你無法在假期裡陪伴你愛的人,你仍可以在香港禮籃專門店挑選適合的禮物來展示你的關懷,提升節日的氣氛。


為什麼要在聖誕節時送贈禮物籃?

這是一個好主意去展示你對親人的關心,你可以在不能與家人一同享受假期的情況下贈送我們的禮物籃。贈送禮物是聖誕節的傳統之一,根據基督教的故事,三個智者在這天把禮物送給此日誕生的耶穌。

 

送禮物給同事和合作夥伴,也是一個向他們表達謝意的方式。送禮象徵你關心收件的人,禮物籃是既休閒又周到的,能令雙方感情加深。

 
 
 

為聖誕節準備完美的禮物籃

要選擇聖誕節的禮物籃並不難。你只需考慮收件人的喜好及在你生命中所擔當的角色,並能為收件人準備完美的禮物籃。最流行的冬季禮盒是一些配備了可以與家人共享的美食。

我們的各種禮品籃中還包括巧克力,餅乾,糖果和各個品種的堅果。你亦可以添加一瓶酒或一些水果到您選擇的禮品籃中。這是商務饋贈的最佳選擇。


讓我們為你服務

 

您可以致電 (+852) 2730 0839訂購,我們的銷售團隊樂意在每年這段奇幻的時間為您提供説明。或者,你可以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protected].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