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國際送貨服務

想將心意送贈給居住海外的朋友嗎?或者想向海外的客戶問好?Gift Hampers HK為您提供可靠的國際送貨服務。我們有著多款特色禮籃任您選購,同時為您安排海外送貨服務,保證準時到達目的地。

我們的禮籃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當中每款禮品都是特意挑選,讓您與收件人都稱心滿意就是我們的目標。此外,為保證送貨一事如您計劃進行,我們會細心安排每張購禮籃的送貨細節,讓收件人手上的禮籃仍是最佳的狀態。

運費及預計送運時間

以下列表中的運費是以4公斤來計算。

請留意以下送貨時間為預計送貨時間,若出現任何特殊情況如清關延誤等,實際交付時間會有所改動。

送貨目的地 禮籃運費

預計送運時間
* 假若無通關問題等情況

中國 HK$300
4-10
工作天
日本/ 韓國 / 台灣 HK$320 ~ HK$420 1-9
工作天
印度 / 菲律賓
泰國/ 越南/ 新加坡
HK$300 ~ HK$400 2-12
工作天
澳洲 HK$700 2-12
工作天
加拿大 /
美國
HK$650 ~ HK$900 2-13
工作天
法國 / 德國
意大利 / 葡萄牙
西班牙/ 英國
HK$650 ~ HK$1,000 2-11
工作天

 

請留意國際送運中的貨物不可含有液體及容易腐爛的物品。

有關國際送運限制的物品清單,請參考送貨特快專遞的受管制或禁寄物品清單

交付當天需留意的事項

當我們一旦確認國際訂單,客戶將收到客戶服務團隊發出的電子郵件,而電郵中會提供追蹤訂單號碼。客戶可使用追蹤號碼於特快專遞來追蹤訂單,並了解送運的詳情,得知送貨位置和預計送達日期。所以,在Gift Hampers HK訂購禮籃是不用擔心,我們的送運服務具透明度,並會全程盡心負責。

若需要送到澳門地區,可以瀏覽以下我們的分公司網站。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