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禮籃訂制及包裝服務

禮籃訂制

Gift Hampers HK一直以專業水準在設計及訂制禮籃的領域上脫穎而出,只要是關乎送禮,我們都能做到盡善盡美。為客人帶來高品質禮品只是我們服務的基本,我們更擅於為不同客戶打造個人化的禮籃。從挑選禮品、禮籃設計,到個性化的包裝,我們都能盡力滿足客戶的任何需求,使您無須擔心任何瑣事。此外,Gift Hampers HK亦一早為任何情況做好萬全準備,確保每次的送禮體驗都是無可挑剔。

我們的禮品種類繁多,由零食、美酒、鮮果到生活用品都一應俱全,除因應不同場合及節慶提供合適的禮物方案外,亦會根據客戶需求及預算設計專屬禮籃。不論您是物色生日禮物、週年紀念或婚禮禮物,還是需要為員工或客戶提供企業禮物,我們都能為你妥善安排。不管是一件禮物,或是一百件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會為您處理好所有事宜。

Gift Hampers HK承諾提供最好的禮品服務,使收禮對象感到驚喜是我們設計禮籃時的首要目標。若是您正想為送贈對象量身打造別樹一格的禮籃,請與我們聯絡吧!

Gift Hampers HK的服務從不使人失望,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禮籃訂制方案。

我們追求卓越,貫徹打造完美送禮體驗的宗旨!

超過十年經驗

我們的團隊經驗豐富,確保每件禮品都能達到客戶需求,以100%的努力來完成每張訂單。

5星好評

我們對所有客戶都真誠以待,多年內一直備受信賴,聲望卓著。

方案合乎預算

不僅提供多款禮籃以滿足各種場合和節慶的需求,還提供符合不同預算的方案。

訂購流程簡單快捷

訂購流程簡單方便,只需三步就可完成。

卓越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經驗資深,能為客戶解答一切疑難,協助您完成整個訂製禮籃的流程。


 要是能擁有獨一無二的禮物,又怎會有人會滿足於平庸普通的禮物?

只要有Gift Hampers HK, 您的所有禮品都能變得與眾不同!


早有預備 - 完美禮物方案

我們提供眾多禮品選擇,包括特選美酒、巧克力、沐浴和美容產品、鮮花、嬰兒禮品和家居用品等,讓您可以輕鬆找到合適的禮物。凡是您想送的禮物,我們都會一一搜羅,只為助您送出最優質的禮物。Gift Hampers HK作為香港頂尖的一站式禮品商店,我們只會提供最優異的禮品選擇和禮籃訂制方案。透過我們的協助,您所送贈的禮物自是最為出色,定讓收件人感受到您別出心裁的心意。

鮮果禮籃

美食禮籃

節慶禮籃

初生嬰兒禮籃

自定包裝 - 設計您的個人風格

絲帶訂制

以簡單方便又經濟實惠的方法來加強品牌形象


心意卡訂制

在心意卡上加入公司標誌,為禮物增添細節。


禮盒訂制

帶有訊息的禮盒令禮物更完美、更獨特


氣球訂制

一個最具特色與玩味的包裝設計方案


個性化水樽設計

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個人化禮物選擇


馬克杯訂制

在杯上寫上您的心意或祝福,讓禮物變得意義非凡。

全方位訂制 - 完善的禮賓服務

Gift Hampers HK擁有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不論是協助您挑選適合的禮物,訂制個性化禮籃,還是解答送貨服務的相關疑問,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都能夠高效為您解決所有問題。此外,我們提供訂單追蹤服務,讓您隨時掌握訂單的詳細資訊。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隨時為您準備服務!

Gift Hampers HK 提供的全方位訂制禮籃服務,讓您可以訂造專屬禮籃,讓送禮一事別具意義。Gift Hampers HK保證我們的禮物能讓您的愛人、朋友、同事、員工、客戶或任何對象都能留下深刻印象。無論您需要什麼,我們都可一一實現,打造最具心意的禮物。

只需一通電話,我們的專業團隊隨時準備協助您處理所有與送禮相關的事宜。

立即致電 (852) 2730 0839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討論您的禮籃訂制方案。 您亦可透過發送電郵 [email protected] 來查詢更多訂制禮籃服務的細節。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