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美酒系列

4 Items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4 Items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美酒系列

 

曾經多少次於出席場合時發現忘了帶備禮品?現今我們推出的紅酒禮品就可以為你解決這個問題。事實上,我們的紅酒禮品可以為你提前把禮品送到派對上,以確保收件人可及早享用你精心準備的美酒。


一瓶美酒是任何場合派對中的完美禮物。紅酒的經典時尚,絕對足以打動你所關愛的人。而非常幸運的是Gift Hampers Hong Kong 能在此助你發送這份心意。


為你推薦的紅酒禮品

  • Penfolds Bin 128 紅酒 來自南澳洲,以當地鮮果創建出一份充滿異國情調的獨特口感。
  • Krug Grande Cuvée 香檳 是混合超過120種葡萄酒所做出的非凡香檳。在品嚐的過程中,你可能會感受到榛子,柑橘,甚至香烤的味道。這確實是一個假期或慶祝活動的完美選擇。
  • 我們都愛Pauillac 紅酒,你可以配上一個漂亮的紅酒禮盒中送出。這種紅酒來自法國波爾多,此酒口感豐富,味道鮮美,是偉大場合的慶祝禮品。
  • Vincent Dureuil-Janthial Rully 紅酒 來自法國,這是著名的輕體紅酒。味道仿如梨子,檸檬和榛子的結合,是紅酒中的傑作。

美味葡萄酒是你的送禮佳品

 

我們精選的葡萄酒禮籃是表達您的謝意的完美禮物。從葡萄酒的完美搭配,到香檳的奢華,這些禮籃讓人眼前一亮。通過我們可靠的香檳遞送和禮品遞送服務,我們的禮籃可以送到香港。無論你是在為一個特殊的場合尋找一份特別的禮物,還是為表示感謝的企業禮品,我們的葡萄酒禮籃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Gift Hampers Hong Kong不但為你提供各種美味的小食,亦設有紅酒項目,非常適合各個慶祝場合。例如企業活動,生日聚會,喬遷聚會等。


 

就在今天訂購你的專屬禮籃

 


現在你可以輕鬆地在我們的網站上訂購紅酒禮品,為親友送上一份滿載心思的享受。此外,Gift Hampers Hong Kong 提供香港各大市區的免費送貨服務。

快為你下一個場合增添這份賞心悅目的美酒,你會知道我們的香檳葡萄酒是無與倫比的。

what our happy customers say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packaging of these gifts, I was attracted. These gift bags are beautiful and best for friends. Friends must be very happy to receive gifts. There are many types of gifts for selection. This includes fruit baskets, wine, food and other products. They are all beautifully packaged."
Florence Tam
"Gift Hampers offer very stylish gift hampers for all occasions, the packaging is really nice and the products are great. Delivery is free and the customer service is fantastic. I will definitely be using them for all my hamper needs in future."
Zoe McDonald
"Very nice packaging and they are really helpful for my urgent order!"
Daniel A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flowers you delivered to my daughter-in-law on her birthday, order ~500000259, she was delighted with them & I will certainly use you again. So easy to order, thank you again."
Jenny
"Ordered a nice baby hamper, my friends are very happy!"
Jessie Liu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