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生活品味禮物籃

Items 1-20 of 25

Page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1. 甜蜜香氣花藝禮盒
    甜蜜香氣花藝禮盒
    免費送貨
    HK$569.00
  2. Sold Out!
    甜夢呵護套裝
    甜夢呵護套裝
    免費送貨
    HK$579.00
    Out of stock
  3. 從容時刻花藝禮盒
    從容時刻花藝禮盒
    免費送貨
    HK$739.00
  4. 居家健康必備
    居家健康必備
    免費送貨

    HK$699.00

    HK$739.00

  5. 極致放鬆禮盒
    極致放鬆禮盒
    免費送貨
    HK$866.00
  6. 男士專屬護理禮盒
    男士專屬護理禮盒
    免費送貨
    HK$859.00
  7. Sold Out!
    迷你驚喜
    迷你驚喜
    免費送貨
    HK$689.00
    Out of stock
  8. 男士清爽護理禮盒
    男士清爽護理禮盒
    免費送貨
    HK$959.00
  9. 時尚紳士禮籃
    時尚紳士禮籃
    免費送貨
    HK$989.00
  10. 緩解壓力必需品
    緩解壓力必需品
    免費送貨
    HK$589.00
  11. 貼心護理禮盒
    貼心護理禮盒
    免費送貨
    HK$669.00
  12. 極致舒缓禮盒
    極致舒缓禮盒
    免費送貨
    HK$879.00
  13. 迷人魅力護膚禮盒
    迷人魅力護膚禮盒
    免費送貨
    HK$989.00
  14. 運動時間
    運動時間
    免費送貨
    HK$849.00
  15. 舒適健身日誌
    舒適健身日誌
    免費送貨
    HK$939.00
  16. Lifestyle gift hampers with free delivery Hong Kong
    完美組合禮籃
    免費送貨
    HK$639.00
  17. 粉紅少女心
    粉紅少女心
    免費送貨
    HK$689.00
  18. 潤澤雙手禮盒
    潤澤雙手禮盒
    免費送貨
    HK$990.00
  19. 男士喜悅禮籃
    男士喜悅禮籃
    免費送貨
    HK$599.00

Items 1-20 of 25

Page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生活品味禮物籃

你正在物色一個美食而外的禮籃嗎?在我們的生活品味禮籃中,您定能找到為不同場合而設的禮籃吧。

我們的生活品味禮籃系列,有著適合不同人士喜好及生活方式的禮籃,從健身到放鬆到表達寵愛的禮品套裝都是一應俱全。

不論你上次是何時送出浪漫禮物給伴侶,偶爾為他/她送上一點驚喜亦是樂事。何不選購我們的生活品味籃給心愛的人? Gift Hampers HK在這為您的生活添上一絲趣味與幸福。

生活品味禮籃中最好的禮籃有甚麼?

  • 我們為身心放鬆打造的禮籃中包括香皂,香薰蠟燭及浴鹽。讓人們在勞碌的一天後能得到身心的放鬆。
  • 我們亦有為愛好雞尾酒的人士設計出調酒禮盒。
  • 也許,我們的身體護理及乳液套裝亦可讓您享受被呵護的一天。

用Gift Hampers HK的特殊禮籃慶祝特殊場合

給你的愛人和朋友一些特別的東西 的特殊場合禮籃給您的親人和朋友一些特別的禮物。我們精緻和豪華的禮品籃 是在特殊場合寵愛某人的完美方式。我們有廣泛的禮品籃選擇,肯定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從聖誕節和農曆新年的節日禮籃,到生日和周年紀念禮籃 充滿了甜蜜的待遇和美味的驚喜。不管是什麼場合,你都能為你的愛人找到完美的禮物,使他們的日子變得格外特別。

 

令幻想成真的Gift Hampers HK

Gift Hampers HK不僅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禮物籃店,我們還專門為客戶提供貼心的服務。每一個生活品味禮物籃都將準時到達,並滿載著您所想分享的心意。

 

就在今天訂購您的生活方式禮物籃

於網上訂購你的禮物籃將更為方便和實惠。另外,我們讓您的訂單追踪服務從開始到結束,直到到達你所愛的人家中的大門。


感謝Gift Hampers HK,你和你的伴侶明顯都在為我們的禮物籃一飽眼福。你的幻想正等待著你去成真- 快挑選精彩的禮物送給你心愛的人!

what our happy customers say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packaging of these gifts, I was attracted. These gift bags are beautiful and best for friends. Friends must be very happy to receive gifts. There are many types of gifts for selection. This includes fruit baskets, wine, food and other products. They are all beautifully packaged."
Florence Tam
"Gift Hampers offer very stylish gift hampers for all occasions, the packaging is really nice and the products are great. Delivery is free and the customer service is fantastic. I will definitely be using them for all my hamper needs in future."
Zoe McDonald
"Very nice packaging and they are really helpful for my urgent order!"
Daniel A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flowers you delivered to my daughter-in-law on her birthday, order ~500000259, she was delighted with them & I will certainly use you again. So easy to order, thank you again."
Jenny
"Ordered a nice baby hamper, my friends are very happy!"
Jessie Liu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