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果籃

Items 1-20 of 23

Page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1. 香港開張果籃推介
    甜蜜時光
    免費送貨

    HK$849.00

    HK$989.00

  2. 鮮果商務禮籃
    尊貴鮮果商務禮籃
    免費送貨

    HK$839.00

    HK$899.00

  3. Corporate fruit hampers with free delivery Hong Kong
    高級日式商務果籃
    免費送貨
    HK$599.00
  4. fruit hampers with gourmet treats
    水果管理員
    免費送貨
    HK$549.00
  5. 健康豐收水果籃
    健康豐收水果籃
    免費送貨

    HK$759.00

    HK$899.00

  6. 頂級茗茶鮮果禮籃
    頂級茗茶鮮果禮籃
    免費送貨

    HK$919.00

    HK$1,159.00

  7. 日式鮮果健康果籃
    日式鮮果健康果籃
    免費送貨
    HK$729.00
  8. 法式風情
    法式風情
    免費送貨

    HK$979.00

    HK$1,119.00

  9. fruit hampers with wine
    葡萄酒時光
    免費送貨

    HK$669.00

    HK$799.00

  10. 豪華果籃
    豪華果籃
    免費送貨

    HK$659.00

    HK$899.00

  11. 豪華商務紅酒果籃
    豪華商務紅酒果籃
    免費送貨

    HK$759.00

    HK$999.00

  12. Fruit hampers with tea
    甜蜜喜悅
    免費送貨
    HK$559.00
  13. fruit hampers with free delivery Hong Kong
    鮮果禮籃
    免費送貨
    HK$689.00
  14. fruit hampers with gourmet
    零食果籃
    免費送貨

    HK$869.00

    HK$999.00

  15. 包有鮮果如牛油果、梨及蘋果的果籃
    特色水果禮盒
    免費送貨
    HK$689.00
  16. 高級水果禮籃
    高級水果禮籃
    免費送貨

    HK$759.00

    HK$899.00

  17. 企業紅酒果籃
    企業紅酒果籃
    免費送貨

    HK$859.00

    HK$999.00

  18. 美食豪華果籃
    美食豪華果籃
    免費送貨

    HK$789.00

    HK$1,029.00

  19. 傳統紅酒或香檳果籃
    傳統紅酒或香檳果籃
    免費送貨

    HK$699.00

    HK$1,099.00

Items 1-20 of 23

Page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果籃

不論是向合作公司致謝、還是祝賀業務開張,一個精美又不失氣派的果籃是不可或缺的禮物,既不失禮儀,又能表現出您的誠意。然而,除了商務水果籃,其實果籃亦適用於探病。時令水果籃既健康又新鮮,是送上祝福及表示慰問的最佳方法。

 

而為滿足您於任何情況的需求,Gift Hampers HK特意設計出各式各樣的果籃,有經典配搭的熱帶鮮果籃,亦有配以美酒的奢華果籃及別樹一格的零食果籃。

 

而以上的果籃除了用到時令新鮮水果,有的更會以日本進口的生果為主打,所以不論是傳統水果籃,還是新穎風格的果籃,Gift Hampers HK都一應俱全。

 

我們的水果籃更設有不同尺寸及配搭。不論您是想訂開張果籃、商務水果籃,或只是送果籃予朋友,家人或合作伙伴,相信Gift Hampers HK總有一個果籃能符合您的需求。


果籃挑選推介

因應不同的場合,所需要的果籃自然會有所不同,Gift Hampers HK為以下情況設計出各款特色的果籃。所以,不管您在物色開張果籃、商務水果籃,探病果籃,還是只是為慶祝特別時刻,都能在我們網店中找到心儀禮籃。

  • 商務水果籃 :
    當要贈送水果籃予合作公司或伙伴時,經典的鮮果籃既大方又得體,是個不錯的送禮方案。鮮果籃包括火龍果,蘋果,菠蘿,西瓜和橙等時令水果。雖然是較為傳統的選擇,但它絕對不會使任何人失望,而且我們的果籃包裝經過精心設計,絕對能表達您的誠意。另外,我們大多的果籃亦有分為小型及大型,以配合不同場合的需求。所以,若您需要贈送企業禮籃,不妨考慮我們的傳統果籃或豪華果籃。
  • 開張果籃 :
    要向他人祝賀開張之喜,花牌與果籃都是得宜之選。送贈開張果籃時需注意甚麼?不少人認為奢華又氣派的果籃便是佳選,但其實物色開張果籃時,是要考慮到對方的業務性質及品牌形象。就普遍而言,香檳鮮果籃及豪華商務紅酒果籃,都相當適宜用來恭賀開幕。若是想更為新穎,就可從心意卡著手,寫上有趣的賀詞。
  • 探病果籃 :
    想向他人表達慰問與關心,探病時不妨帶上果籃,一個營養豐富的禮籃,用作探病是最好不過。我們的果籃以新鮮及優質生果製成,配搭亦有不同,適合不同人士。若是情況許可,配有輕盈小食的果籃,都是個不錯的選擇,能讓他感受到別樣的關懷。所以,我們都推介新鮮果寶與甜蜜喜悅果籃。然而,贈送探病果籃時記得要先問清楚醫院及醫生建議,最好按照該院規定送禮。您亦可向我們提出要求,讓我們協助您定製適合的探病果籃。

為何選擇我們的果籃?

Gift Hampers HK只會用品質上乘的水果,並旨力提供最好的服務予各客戶,所以我們提供的果籃款式繁多,亦有不同預算的選擇,總有一款能滿足您的需求。而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網上禮物籃商店,當然是不止提供多款精美果籃,更有優秀的運輸服務,確保所訂果籃有極佳品質及所送果籃能準時交付。同時,我們希望每張果籃訂購都是成就出難忘的重要時刻,所以我們的水果籃提供個人化的定製,您可以加上公司的標誌,或設計出專屬的心意卡。您亦不用擔心定製果籃的過程繁瑣,我們有專業的設計團隊會從旁協助。

 

免費果籃送貨

此外,於Gift Hampers HK訂果籃都會享有免費送貨服務,只要是香港市區就能按時送達。若是對送果籃一事有疑問,亦歡迎與我們聯絡。於Gift Hampers HK訂果籃,絕對不會令您失望,我們定會致力提供品質上乘的水果籃,讓您放心之餘,收禮者亦會感到稱心滿意。我們更設有訂單追蹤服務,助您隨時掌握訂單的最新資訊。訂水果籃過程十分簡單,只需挑選心儀果籃,提交訂單及送貨資料,並完成支付,數個簡單步驟就可完成!若是最近正為祝賀朋友或向合作伙伴表達謝意,需要合適的開張果籃或商務水果籃,歡迎與我們查詢。

FAQs

Q: 水果籃裡包含哪些類型的水果?

水果種類會根據季節情況而供應, 或會包括: 蘋果, 奇異果, 橙, 啤梨, 水晶梨, 提子, 火龍果, 牛油果, 麒麟果, 西柚, 木瓜, 芒果, 布霖, 蜜柚, 菠蘿, 中國蜜瓜等

Q: 我可以選擇籃子裡的水果嗎?

由於我們每份訂單都使用時令水果,所有時令水果都會被隨機使用,但是,如果您有任何水果過敏或任何特定水果您不想吃,歡迎您留下特殊要求 / 附加信息當您在線下訂單時,我們將幫助您從訂單的水果清單中刪除所選的水果。

Q: 我可以在水果籃中附上個性化信息或卡片嗎?

可以,我們為每個禮籃提供附贈的心意卡,您可以在結賬時提供信息。

Q: 我可以有自己的卡片添加在訂購的水果籃嗎?

可以,如果您有自己的心意卡或名片,請在下訂單時通知我們並將其發送到我們的控制中心,一旦我們收到卡片,我們將安排送貨。
請留意: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手續費,如需了解更多詳情,請致電 2730 0839 與我們聯繫。
控制中心地址: 荃灣德士古道220號荃灣工業中心二十四樓2403室

Q: 如果果籃有問題,退貨或退款的政策是什麼?

水果屬於易腐爛的產品,因此一旦交付訂單,我們將不會退款。 如對我們的任何產品(包括水果、食品、飲料、其他易腐爛物品或損壞的禮品)作出投訴,您可以在收到禮品籃後 24 小時內,聯繫客戶服務部門,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會處理及解決您的投訴。如果您在辦公以外的時間,或公眾假期期間聯繫我們,客戶服務部將在下一個工作日與您聯繫。

what our happy customers say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packaging of these gifts, I was attracted. These gift bags are beautiful and best for friends. Friends must be very happy to receive gifts. There are many types of gifts for selection. This includes fruit baskets, wine, food and other products. They are all beautifully packaged."
Florence Tam
"Gift Hampers offer very stylish gift hampers for all occasions, the packaging is really nice and the products are great. Delivery is free and the customer service is fantastic. I will definitely be using them for all my hamper needs in future."
Zoe McDonald
"Very nice packaging and they are really helpful for my urgent order!"
Daniel A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flowers you delivered to my daughter-in-law on her birthday, order ~500000259, she was delighted with them & I will certainly use you again. So easy to order, thank you again."
Jenny
"Ordered a nice baby hamper, my friends are very happy!"
Jessie Liu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