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農曆新年禮籃

Items 1-20 of 43

Page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1. 歡樂年年
    歡樂年年
    免費送貨
    HK$769.00
  2. 步步高昇
    步步高昇
    免費送貨

    As low as HK$999.00

  3. 滿滿祝福
    滿滿祝福
    免費送貨
    HK$1,199.00
  4. 萬象更新
    萬象更新
    免費送貨

    As low as HK$1,199.00

  5. 新年尊貴大桔禮籃
    新年尊貴大桔禮籃
    免費送貨

    HK$588.00

    HK$688.00

  6. 新年水果禮籃配紅酒或香檳
    新年水果禮籃配紅酒或香檳
    免費送貨

    HK$668.00

    HK$3,038.00

  7. 新年歡欣果籃
    新年歡欣果籃
    免費送貨

    HK$898.00

    HK$3,238.00

  8. Moonlight Japanese/Korean Fruit Hamper
    新春日本韓國水果籃
    免費送貨
    HK$1,589.00
  9. 恭喜發財
    恭喜發財
    免費送貨

    As low as HK$958.00

  10. 大展鴻圖
    大展鴻圖
    免費送貨

    HK$1,188.00

    HK$1,618.00

  11. 禮尚往來
    禮尚往來
    免費送貨

    As low as HK$1,239.00

  12. Good Fortune CNY Hamper with Peninsula Cookies
    好運連綿
    免費送貨

    As low as HK$1,299.00

  13. 健康快樂
    健康快樂
    免費送貨
    HK$899.00
  14. 甜甜蜜蜜
    甜甜蜜蜜
    免費送貨

    HK$1,038.00

    HK$3,238.00

  15. 歲歲平安
    歲歲平安
    免費送貨

    As low as HK$1,128.00

  16. 竹報平安
    竹報平安
    免費送貨
    HK$1,218.00
  17. 福壽雙全
    福壽雙全
    免費送貨
    HK$399.00
  18. 年年有餘
    年年有餘
    免費送貨
    HK$459.00
  19. 雙星報喜
    雙星報喜
    免費送貨
    HK$679.00
  20. 精選賀年禮籃
    精選賀年禮籃
    免費送貨

    HK$699.00

    HK$759.00

Items 1-20 of 43

Page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中國新年禮籃

在這個講求意頭的時候,要尋找完美及幸運的禮物也是一項挑戰。在中國新年期間為你的親朋好友尋找合適的禮物,選擇一款精美的中國新年禮物籃,舒緩一下街外擁擠為你帶來的壓力。

 

在農曆新年期間送贈禮物籃,便是最合適不過的選擇。禮籃包含了各式各樣富有營養以及傳統中國美食,例如鮑魚、紅棗、花菇及紅酒,Gift Hampers HK的精緻禮籃能讓人印象難忘。

 

象徵好運的奢華中國新年禮籃

 

  • 送上我們的開運祝福禮籃,為對方帶來好運及榮華富貴! 禮籃包含了各式各樣代表豐盛的美食,例如深受大家喜歡的髮菜及海味乾貨。
  • 有了這款喜慶新年禮籃,讓飯桌上的每一位笑逐顏開。禮籃包含了杞子、花菇、乾瑤柱及燕窩,這無疑是所有家庭最愛的奢華美食。祝福對方身體健康及幸福快樂,讓他們知道你的心意吧!
  • 今年被邀請參加大型的聚會嗎? 為主人家送上財源滾滾禮物籃,這款獨家的禮籃放滿了令人驚嘆的頂級中式食材及海鮮。而且,更有一支豪華紅酒讓你與大家一起獎勵辛勤的自己,錦上添花。

 

用我們的新春禮籃慶祝中國新年!

 

我們選擇的節日禮籃非常適合各種場合,從公司和家庭聚會到浪漫的晚餐約會,從傳統的中國美食到最新的潮流,用完美的春節禮籃送給你的愛人,以表達你的讚賞和愛。用我們獨家的中國新年禮籃系列中的特別物品來慶祝新的一年的到來吧!

我們選擇的節日禮籃是所有場合的完美選擇,

立即挑選你最愛的中國新年禮籃

 

中國農曆新年你所需購買的一切,盡在全港首選的網上禮籃平台 – Gift Hampers HK. 我們令人難忘的頂級中國美食及健康食品,絕不會讓你失望之餘,同時為收禮物的對方帶來財富、好運、繁榮及快樂。

 

當中產品包括鮑魚及乾瑤柱,特別象徵了豐盛、生育及生產力。髮菜則與繁榮相關,紅色的食物包括杞子、紅棗及紅酒。而且,你更可透過其他美味的產品像花菏及燕窩,祝福長輩身體健康及長命百歲。不論你選擇哪一款禮籃,都必定挑選到一款對方喜歡的款式。

 

訂購你的開運中國新年禮籃,享受免費送貨服務

 

訂購你的中國新年禮籃十分簡單。只需在我們的網站訂購,便可隨時追蹤禮籃從地點A至地點B的動向。當你訂購禮籃送貨至全港市區時,你無需擔心額外的運費,因為是完全免費!

 

這個新年立即與我們訂購精美的中國新年禮籃,為新年行大運! 大家必定愛不惜手!

what our happy customers say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packaging of these gifts, I was attracted. These gift bags are beautiful and best for friends. Friends must be very happy to receive gifts. There are many types of gifts for selection. This includes fruit baskets, wine, food and other products. They are all beautifully packaged."
Florence Tam
"Gift Hampers offer very stylish gift hampers for all occasions, the packaging is really nice and the products are great. Delivery is free and the customer service is fantastic. I will definitely be using them for all my hamper needs in future."
Zoe McDonald
"Very nice packaging and they are really helpful for my urgent order!"
Daniel A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flowers you delivered to my daughter-in-law on her birthday, order ~500000259, she was delighted with them & I will certainly use you again. So easy to order, thank you again."
Jenny
"Ordered a nice baby hamper, my friends are very happy!"
Jessie Liu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