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暢銷產品
  1. Fruit hampers with free delivery Hong Kong
    果香時刻
    免費送貨

    HK$489.00

    HK$729.00

  2. Corporate fruit hampers with free delivery Hong Kong
    高級日式商務果籃
    免費送貨
    HK$599.00
  3. 回味時刻
    回味時刻
    免費送貨
    HK$1,159.00
  4. 活力BB囝尿片蛋糕
    活力BB囝尿片蛋糕
    免費送貨
    HK$759.00
  5. BB囡甜蜜禮籃
    BB囡甜蜜禮籃
    免費送貨
    HK$699.00
  6. 有趣BB囝禮品套裝
    有趣BB囝禮品套裝
    免費送貨
    HK$1,089.00
  7. Organic Newborn Baby Gift
    初生BB有機禮籃
    免費送貨
    HK$1,329.00

禮籃服務

生活品味禮籃

國際送貨服務

企業禮籃

禮籃定製及包裝服務

香港禮籃專家

Gift Hampers HK 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禮籃專家,讓每個場合都令人難忘。我們為每個時刻精心設計禮籃,讓您在不同節日、場合及時刻都會能送上最合宜的禮籃。我們提供多款禮籃系列如︰為迎接新生嬰兒的BB禮籃、高級水果籃及為慶祝而設的美食禮籃等等。每款禮籃的設計都能滿足您在各種場合的送禮需求,無論您是在籌劃慶祝活動還是公司活動,我們的禮籃都會使人滿意。

我們的專業團隊在設計禮籃時,都是精心挑選禮籃中的每件物禮品,確保對您與對象只會收到最好的禮籃,同時保證每次送禮體驗都會最最好。 我們了解作為企業會有個別的送禮需求。因此,我們更提供量身定制的企業服務,當企業為客戶或員工送上禮籃時,更保證禮籃的質素同時保有公司形象,使企業禮物更具誠意,讓您的 VIP 客戶、員工或合作夥伴留下深刻印象。

Show More

送上最佳鮮果籃

當想為對方送上一份象徵健康和吉祥的禮物時,Gitf Hampers HK的鮮果籃將是最為適合。我們的水果籃是經過精心打造,當中內含的水果都是最新鮮及最高品質,連包裝設計都是經過巧思,帶著祝願別人福氣安康的意義,是一份既健康又有心意的禮物。

為求保持最高質素的果籃,我們會在本地採購最新鮮及優質的水果,有的更是挑選由日本進口的生果,為您打造出無與倫比的送禮體驗。

作為禮籃專家,我們當然明白送果籃時,不僅僅是送上一份禮品,更是為帶出對別人關心及祝福的意思。 所以,我們不止是要挑選最好的水果。我們對果籃的設計也同樣細心,確保每個水果籃是設計得大方得體,給對方帶來驚喜和快樂。 我們的果籃更是饋贈商業夥伴、客戶和特殊場合的最佳禮籃,果籃的設計既經典又精緻,在農歷新年或中秋節等節日期間尤其受歡迎,因果籃有著健康、繁榮和團圓的象徵意思。

Show More

禮籃即日送達

在 Gift Hampers HK,我們明白完美的送禮時機是送禮的關鍵。無論是最後一分鐘的驚喜,還是意想不到的慶祝活動,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可靠、超快的禮籃送遞服務,並提供供全港市區的當日送達服務。因此,無論是為驚喜派對準備的美食禮籃、祝願早日康復的水果籃,還是為新生兒準備的嬰兒禮籃,我們都保證準時送達。

我們的送貨服務相當值得信賴,我們會確保您的禮籃是完好無損地準時送達目的地,並且,讓您的親人或商業夥伴收到一份與別不同的禮物。同時為您得到最好的送禮體驗,我們更提供免費送貨到香港各市區,您更可以追蹤您的禮籃訂單,讓您可以了解到禮籃的送運詳情。

Show More

今天就訂購禮籃吧

不論您是想為對方送上一份驚喜,或想用獨一無二的企業禮品來打造品牌形象,不如今天就聯繫我們吧! 歡迎您致電 (+852) 2730 0839、WhatsApp (+852) 6767 5714 或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來咨詢或訂購禮籃。 我們將為您準備一個充滿驚喜的禮籃,將您平凡的時刻變成不平凡的時刻。讓您的下一份禮物中的每一件物品都能表達您的心意、關懷或感激之情。

Show More
what our happy customers say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packaging of these gifts, I was attracted. These gift bags are beautiful and best for friends. Friends must be very happy to receive gifts. There are many types of gifts for selection. This includes fruit baskets, wine, food and other products. They are all beautifully packaged."
Florence Tam
"Gift Hampers offer very stylish gift hampers for all occasions, the packaging is really nice and the products are great. Delivery is free and the customer service is fantastic. I will definitely be using them for all my hamper needs in future."
Zoe McDonald
"Very nice packaging and they are really helpful for my urgent order!"
Daniel A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flowers you delivered to my daughter-in-law on her birthday, order ~500000259, she was delighted with them & I will certainly use you again. So easy to order, thank you again."
Jenny
"Ordered a nice baby hamper, my friends are very happy!"
Jessie Liu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