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關於我們

GIFT HAMPERS HK

Gift Hampers HK成立於2012年。我們專業於設計各款精美禮籃,尤其是奢華禮盒,只要是有關禮籃的任何需求,我們都能滿足。無論是新生嬰兒禮籃、還是於農曆新年、中秋節和聖誕節,以及企業禮品,我們都能提供合乎所需的完美禮物!

總部: 荃灣德士古道220號荃灣工業中心二十四樓2403室

辦公室: 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二十二樓2202室

香港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9:30 - 下午5:30 | 週六至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我們如何與眾不同

Gift Hampers HK由2012年創立之今,一直秉持專業守誠、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致力為客戶提供品質卓越的禮籃及可信可靠的客戶服務。我們深知送禮的重要性,因此嚴格挑選每份禮物,從設計禮籃到安排送貨,每個細節都從不馬虎。不管是中秋、聖誕、新年等節慶,還是為生日、婚禮及開業等重大場合,我們都能因應不同需求設計合宜的禮籃。我們不止具備製作禮籃的專業知識,在安排送貨上更是謹慎周到,所以不管訂單的多寡,Gift Hampers HK都能保證完美交付。

令人印象深刻的禮物

我們注重送禮的每個細節,即使只是一件小禮品都是經過精心的挑選。每考慮到客戶送禮的需要,及收件人的心情,我們都務求每個禮籃都是無可挑剔。相信您在Gift Hampers HK挑選禮籃時,不難發現籃內的禮品各具特色,因禮品是採購團隊特意從世界各地中搜羅,務求令收件人只有驚喜,為他/她帶來難忘的回憶。

 

除了精心挑選禮品的選擇,我們更為各種場合與節慶打造不同主題的禮籃,如商務用的鮮果禮籃,迎接初生嬰兒禮籃、特色零食禮籃等等,讓您在不同情況送禮時都不用再煩惱,Gift Hampers總為客戶多想幾步,為您的重要時刻錦上添花。

 

最讓人難忘的禮物,往往不是奢華的昂貴禮品,而是使人感受到真摰誠意的禮物。為了讓您與對象能創造下幸福美滿的時刻,我們提供個人化的訂制禮籃服務,籃內的禮品到外包裝的絲帶及心意卡,都可交由您來為對象決定,讓您於每個細節都彰顯出您的心思。

 

不論是任何的場合與節日,我們總有合適的選擇。而不管您的對象喜好如何,我們都總能讓他/她稱心如意。

高效和可靠的送貨服務

Gift Hampers HK不僅是提供高品質的禮籃,更為客戶提供簡易快捷的網上訂購方式,讓您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訂購禮籃。同時,我們亦設有全港市區免運費服務,最快可於即日送達。我們能妥善應付每張訂單,完全有賴於專業的送貨團隊,及成熟的物流系統,所以即便是節日旺季,我們仍能創下於50秒內交付的紀錄。

 

在Gift Hampers HK訂購禮籃,我們保證準時及完美交付。我們同時提供高透明度的服務,讓您隨時了解訂單詳情。我們會在客人下訂成功後,在出貨及到達時會以電郵形式通知客戶。同時,客人都可主動向我們查詢訂單詳情,團體將熱心為您解答所有疑問。所以,只要有任何疑問,都可隨時與我們聯絡。

 

對於我們而言,所有訂單都是同樣受重視,不論我們客戶下訂的數量多寡,團隊都是以嚴謹認真的態度看待,因我們重視的是客戶感受,每訂訂單對任何人而言都是重要的回憶,所以我們承諾妥善安排每張訂單,保證準時完善送達!只要是客人的需要,我們都會盡心盡力滿足。

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Gift Hampers HK作為香港的禮籃公司,多年內提供優質禮籃及專業服務。我們不僅是得到不同客戶與企業的信賴,我們更有幸於在此領域上得到專業的支持及肯定。我們獨到的禮籃設計展現出的專業與創意,榮獲香港設計委員會的D-Mark認證,使我們更敢於創新求變,不論何時都只為做到最好。

 

然而,作為值得信賴的公司當然是不限於提供卓越的產品與服務,我們更是肩負社會責任,Gift Hampers HK在2018時更被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評選為開心企業,而2020至2023年亦再被選為商界展關懷公司,以認同我們對社會所付出的努力。除此之外,我們在2020年更榮獲傑出中小企獎,這再次證明了我們在企業管理和營運上的傑出表現。我們亦相當重視客戶體驗,盼所有客戶都是得到最佳的體驗。因此,我們歡迎客戶隨時與我們聯繫,提供任何回饋,以幫助我們不斷改進和提高我們的服務質素。

優質客戶服務

使客人百份百滿意我們的服務,就是Gift Hampers HK成立的最大目標。我們專任於禮籃設計的團隊,除具備專業知識及經驗豐富外,更是對禮籃設計抱有熱誠,謹慎處理每個細節。所以,我們的禮籃及禮盒既有精美的外觀,更有豐富禮品,使您的心意能盡數表達。

 

我們的製作團隊由一群經驗豐富、熱情洋溢的專業人員組成。他們精通禮盒和禮籃的設計和製作,並且對每個細節都非常謹慎。因此,我們的禮盒和禮籃不僅外觀精美,而且內容豐富、品質上乘,能夠完美地表達客戶的心意。此外,我們亦會因應客戶需求及訂單情況,安排專屬的客戶經理全程跟進,保證從下單到交付都能夠順利進行,同時確保可即時有效地解決顧客的任何問題。

環保承諾

Gift Hampers HK相信環境保育亦是企業責任之一,為達成保護環境目標,我們會以兩大方向入手,一是︰「減少使用塑料包裝」,二是︰「提供環保禮籃選擇」。

 

在包裝禮籃時,如非必要都會避免使用塑膠物料,反而會以可分解的玻璃紙為主。籃內的填充物亦會運用可回收或可分解的物料,以免造成浪費。同時,我們亦設有環保禮籃的方案讓客戶選擇,如︰可重用的禮籃及輕物料的包裝,保證我們的產品對環境友好。此外,我們亦也鼓勵客戶一同參與回收,提倡環保意識,而計劃詳情可查此網頁

良好聲譽

Gift Hampers HK與不少香港大型企業或集團合作,包括大型銀行、保險公司、航運公司、IT服務、招聘機構和活動策劃公司等。由成立至今,我們有幸與多方公司合作,並得到他們的信賴與認可。為使客戶感到安心,便需消除顧客的任何疑慮,所以我們尊重客戶的隱私權和知識產權,並為客戶提供保密和安全的禮籃設計服務,即使在包裝上會使用客戶公司的標誌,我們也保證不會以上資訊被濫用。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