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滿意保證

即日送貨

(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一點)

免費送貨

萬聖節禮籃

4 Items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1. Mr Simms 詭異之夜
    Mr Simms 詭異之夜
    免費送貨
    HK$659.00
  2. Mr Simms 萬聖節派對
    Mr Simms 萬聖節派對
    免費送貨
    HK$918.00
  3. Mr Simms 怪獸大會
    Mr Simms 怪獸大會
    免費送貨
    HK$1,518.00
  4. Mr Simms 魔幻之夜
    Mr Simms 魔幻之夜
    免費送貨
    HK$1,818.00

4 Items

每頁
Set Descending Direction

萬聖節禮物籃

萬聖節一般都會在諸聖節的前一個晚上慶祝 – 在10月31日。對大部分人來說,這是與好友、家人或同事聚會的好時機,大家交換一些有趣詭異的禮物。


給大家一點邪惡的

想要放縱地代入邪惡的角色與大家說一聲「萬聖節快樂」嗎? 立即預訂我們誘人的禮物籃吧! 包含了外表非常可怕的美味糖果,以及令人毛骨悚然的驚喜。大部份的禮物都帶著有萬聖誕氣氛的黑色及橙色。


我們的萬聖節禮籃是任何詭異季節慶祝活動的完美選擇! 購買我們的萬聖節主題禮籃,以萬聖節餅乾和其他食品為特色,使你的萬聖節之夜變得特別甜蜜。無論你是在為一個特殊的人尋找禮物,還是在為自己尋找樂趣,我們的萬聖節禮籃一定會讓你滿意。有了我們快速和可靠的送貨到香港的服務,你將不必擔心錯過這個樂趣。

 

贈送這些裝飾有趣的萬聖節禮物籃,能令你最愛的人知道你在想念對方。馬上用我們的邪惡禮物籃,把萬聖節的魔法散發出去吧!

了解我們的禮物籃

 

我們為你準備了多款萬聖節禮物籃,你可以按預算挑選合適的款式送給好友、家人及同事。 我們的目標是不論你身在何地,都能夠輕鬆選購我們的禮物及禮物籃。

 

我們其中幾款萬聖節禮物包括:

 

  1. MR SIMMS 萬聖節派對包含了一切所需,伴你渡過驚嚇的晚上。這款禮物籃包含萬聖節糖果、朱古力和令人驚喜的混合糖果。
  2. MR SIMMS 怪獸大會包括萬聖節糖果、檸檬和橙味啫喱、棉花糖。
  3. MR SIMMS 魔法之夜包含恐龍牛奶朱古力、啫喱、酸糖和棉花糖。

聯絡我們

 

我們承諾即日為你送上施上咒語、恐怖又好玩的禮物至全港所有市區。我們可以保證,我們的禮物籃將會令你的萬聖節過得比往年更好玩!

 

祝你萬聖節快樂!

 
what our happy customers say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packaging of these gifts, I was attracted. These gift bags are beautiful and best for friends. Friends must be very happy to receive gifts. There are many types of gifts for selection. This includes fruit baskets, wine, food and other products. They are all beautifully packaged."
Florence Tam
"Gift Hampers offer very stylish gift hampers for all occasions, the packaging is really nice and the products are great. Delivery is free and the customer service is fantastic. I will definitely be using them for all my hamper needs in future."
Zoe McDonald
"Very nice packaging and they are really helpful for my urgent order!"
Daniel A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flowers you delivered to my daughter-in-law on her birthday, order ~500000259, she was delighted with them & I will certainly use you again. So easy to order, thank you again."
Jenny
"Ordered a nice baby hamper, my friends are very happy!"
Jessie Liu
© 2016 The Trunk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